平平无奇搞笑女罢了

往事CP细节分析|你爱她,却不懂她/你爱他,却选择了正义

磕上头了来点王母和阴蚀王感情和相处的细节分析,其实也是观后感

(尼玛五集这么点剧情都快被我盘包浆了,扶手那段简直太欲了)

主要就是王母和阴蚀王之间有爱,但是难以he,他们之间的思想观念实在天差地别,但是不妨碍很好磕嘿嘿

1.得知王母下凡,阴蚀王应该早做了准备,就在客栈里等,所以看到王母因为没有银子要走的时候,急忙忙喊住了,说“女将军,留步。”

付了钱,还主动对王母点头微笑(对师姐有礼貌的大魔王)

2.王母进了客栈,四处张望,就是没注意他,他等不及干脆直接主动搭话

王母娘娘眼睛都瞪大了

小师弟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,还偷偷擦身上

聊天没多久,NPC出场

阴蚀王耐人寻味的眼神和表情

——师姐,这就是你的道吗?如此迂腐

你明明不忍,却还要忍受现状,自我催眠

你明明心疼,却非要固守规矩,自我暗示

——师姐啊,师姐。

(哇这一段跟前面比起来简直反差,但这恰恰说明了阴蚀王和王母之间感情最大的阻碍,是他们之间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天差地别。如果不涉及到思想,日常生活相处,那完全是甜甜蜜蜜,可可爱爱,但是一旦出现类似情况,俩人之间的分歧就会暴露无遗)

3.阴蚀王和老板娘的这段剧情也蛮有意思,老板娘的话和动作都充满了挑逗,小王同学也没拒绝,但是眼神却透露出他在想别的

眼神戏太多了

4.名场面之一:“那应该,是感情甚笃啊”

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师姐,小师弟可真开心嘿嘿🤤🤤🤤

月明/阴蚀,这名字很有意思啊

在众生面前,我都是阴蚀王

但在你面前,我希望我一直是明月

背后的眼神戏太足了啧啧


5.名场面之二:“真的把尘缘往事都忘得一干二净了”

再回顾一下双标小王,师兄黑和师姐粉

这两人之间没有一腿,打死我也不相信🥺

6.名场面之三:

“我要你置身事外,让我和玉帝清算旧账!”

“若说执迷不悟,你我难分上下!”

“我要你的人间百日,偿还我五百万年不见天日的苦楚!”

如果这都不算爱.jpg

反复强调,师姐你为什么不愿意接受我🥺

无论师兄还是师弟,你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王母😭他们都爱你

你也不敢面对他,你对他还有情😭

自觉委屈屈的小师弟🥺眼神戏好足

提到玉帝就咬牙切齿,眼神都狠了不少

这样一看,王母的大眼睛真的很美,这个夸张的眼线完全不奇怪

说到让师姐换位,提到五百万年的囚禁,居然自己还带着笑,是不是惩罚师姐让你有报复的畅快淋漓呢?

可是,你根本舍不得她受苦

7.名场面之四:傲娇师姐和王母吹师弟

让我们一起学阴蚀王叫:

(一)

这就是昔日高高在上

被尊为万神之母

人间众生顶礼膜拜

那个高贵显赫掌握天地万物生杀大权王母娘娘吗?

(二)

这就是曾经权冠天庭,号令众仙的王母娘娘

多么显赫,多么尊贵啊!

(三)

你这堂堂天庭主宰万人敬仰的王母娘娘

笑死,才过了一夜就巴巴地跑过来见师姐,开口就是一顿吹😏

师姐一脸不屑,只有师弟气死

好气噢,堂堂大魔王每次跟师姐说话都只能气到自己却还是眼巴巴地跑过来,还舍不得走😭

你看不下去了,她没说什么,你已经想要她认输

只要承认她之前对你的印象都是曲解,你就不记前仇

只要她承认你

你这么高兴,是不是觉得这个要求很简单,师姐一定会答应,可是呀……

可是王母还是个傲娇呢😭

小师弟气呼呼地走了

你走了之后,师姐对着你的背影欲言又止

每次只有背对着别人,才有真情流露

——他是我的师弟。

——只有我可以和他匹敌。

——我决定亲自下凡,追缴阴蚀王。

8.名场面之五:“看座!”

欲到不行的一段戏

王母第一次进人间的牢房,无措地张望,突然不抱希望地喊了一声“看座”,伸出手去,自我安慰,却没想到,被人接住了

在你心里,她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师姐

你会接住她无助的手

你一直暗中关注她

你的开心都溢出屏幕了小师弟

9.又是小师弟被师姐气到的一天

你这个话痨,每天就知道眼巴巴去找师姐谈心

什么时候才能搞事业😡

每次聊天都只能气到自己的阴蚀王

每次都劝师姐,结果师姐不从只能自己生气

又开始自我安慰的阴蚀王

说到忏悔这段笑得可开心了,你倒是想极了师姐跟你和好……眼巴巴

阴蚀王:我的怨种师姐,还能怎么办,只是受着

王母:我的幼稚师弟,还能这么办,打一顿吧


10.果然,你就没离开过王母身边

绿儿一出现,你就出现

没几句话就暗戳戳为王母打抱不平,那小眼神儿

阴蚀王,你这样可不行

这么凶仙女,还想当仙女的后爸?

一提到玉帝,就开始破防😏


11.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